close

Dear all:

       3 4 9 5      點我點我    

生牛肉麵熱湯燙熟 保鮮味吸饕客

今天的內行美食帶大家品嘗牛肉麵,以往說到台南的牛肉湯,大家都知道,而其實在台北的巷弄內也有家牛肉麵,牛肉不是事先滷好的,而是現切新鮮的肉片,等到麵煮好端上桌時,才鋪在碗裡,淋上滾燙的湯頭,不管是清燉的還是紅燒口味,搭配鮮嫩牛肉,吸引不少老饕上門。

當天現宰牛肉一片一片切成0.4公分厚,想吃新鮮的牛肉湯、牛肉麵,不只在台南,台北也吃得到,這裡的牛肉麵不事先燉,切好的肉片直接擺在手工麵條上,淋上清燉7小滾燙湯頭,不到10秒時間,油脂分布均勻的肉片,立刻從深紅色變為粉嫩,再沾上特製的豆瓣醬提味,鮮嫩的牛肉讓老饕幾乎天天光顧。

民眾:「新鮮度非常夠。」記者:「所以肉質吃起來怎麼樣?」民眾:「嫩滑,好吃。」

 店家自營牧場直送,只賣台灣牛,然而一開始只有生食,為了讓牛肉美味吸引更多人上門,以簡單的料理方式讓肉的鮮甜原汁呈現,醃製2天,薄薄裹上一層粉,120度高溫下炸的金黃,一切開肉汁依舊,炸牛排麵搭配以牛大骨、牛肉、洋蔥、薑以及香料等熬煮的紅燒湯頭,同樣是店內人氣麵食。

牛肉料理店長蕭大焜:「牛隻都是自己養的,所以他的食材是新鮮的,我們用不同的部位,用不同的方式去呈現。」

講求新鮮隔夜不賣,因此麵食部分店家每天只營業3小時,民眾想嚐鮮,可得算好時間。

 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用節食、不用代餐、不用運動、 睡夢中持續幫你窈窕~ 

對於我們的窈窕計劃有要進一步了解的地方可以留下您的聯絡方式~

我們將有專人諮詢!!^^

1260066360426412  

 

更多的好康資訊~請來粉絲團一探究竟吧!!

讚我讚我讚我

 

簽名檔拷貝 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瘦身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