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all:

 不用節食、不用運動、不用吃代餐~輕鬆享受窈窕     點我點我    

 

68373_248069315316276_1488941821_n  

 

 減肥太急,易復胖又傷身


節食是錯誤的減肥方法

人會肥胖,是吃太多、攝取過多熱量,所以想減肥的人,會認為只要少吃點,就能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。

所以若不知道正確飲食控制方法的人,通常就會採取限制食量、短期內只吃蔬果或只吃單一食物或拒吃澱粉類的節食法。

但結果往往事與願違,嚴格控制食量後,即使體重減輕,

但是健康、體力變得更差,而且若是稍不留意多吃一些,居然胖得更快。

這種經驗真令人沮喪,也讓辛苦節食的人,認為自己是「連喝水也會胖」的體質,但真的是因為易胖體質嗎?

基礎代謝率下降,更難減重

節食減肥法是嚴格控制食物攝取,雖然最快收效,但也最快復胖,因為很難持久,而且可能造成營養失調

不當節食可能在短期內看到成效,是因為它攝取的熱量相當低,

逼迫身體使用體內囤積的蛋白質、脂肪,所以很快能使體重下降。

但為什麼每次都復胖?因為利用節食減去的是肌肉,

肌肉會消耗人體很多熱量,肌肉量越多,消耗的能量通常也越高,

當你減去了肌肉,表示今後燃燒熱量的能力,已經減少,因此要進一步減輕體重就更困難。

所以,當恢復正常飲食後,只要有多餘的熱量,就容易囤積在體內,

不像之前被使用掉。因此,經過多次節食,就容易誤以為自己的體質是「吃什麼都胖」。

 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不用節食、不用代餐、不用運動、 睡夢中持續幫你窈窕~ 

 

對於我們的窈窕計劃有要進一步了解的地方可以留下您的聯絡方式~

 

我們將有專人諮詢!!^^

 

1260066360426412  

  

更多的好康資訊~請來粉絲團一探究竟吧!!

 

讚我讚我讚我

 

簽名檔拷貝 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瘦身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