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:

       3 4 9 5      點我點我    

  

您吃過中西混搭的義大利麵嗎,台北有家餐廳,老闆在白醬中,加入辣味豆腐乳,最後灑上櫻花蝦、海苔,味道如何,一起去嚐嚐。

義大利麵,加上櫻花蝦,海苔,到底是什麼滋味?拉開來,散發出甘醇的豆腐乳香,麵條彷彿裝了魔鬼沾,把醬汁緊緊吸附,豐富滋味,就像香水,先吃到發酵過的豆香,接著是雙爽拉味,後味是櫻花蝦的十足海味大火熱鍋,炒香甘甜洋蔥、馨香洋菇,師傅不停翻炒,把洋蔥炒到焦糖化,釋出甜味,喚醒乾辣椒的迷人香氣。

加入綿密鮮奶油,和一點點糖,平衡主角豆腐乳的鹹容易吸湯的細扁麵下鍋,小火慢慢收乾,讓湯汁就像打針,吃進麵條中心為了平衡鮮奶油的膩,還得灑上東港的櫻花蝦,和爽脆海苔,兩種海味義大利麵,也能改成中式拉麵,加入泰國酸辣湯,再把檸檬、香茅醃過的松阪豬,煎到酥脆,就大功告成。

中、西、南洋料理,混血的義大利麵,風味意外的搭。

 

 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用節食、不用代餐、不用運動、 睡夢中持續幫你窈窕~ 

對於我們的窈窕計劃有要進一步了解的地方可以留下您的聯絡方式~

我們將有專人諮詢!!^^

1260066360426412  

 

更多的好康資訊~請來粉絲團一探究竟吧!!

讚我讚我讚我

 

簽名檔拷貝 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瘦身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